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造”微小卡首台样车下线 年底上市

2021-07-20 14:37: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微信图片_20210719091524.jpg

7月17日,北京汽车制造厂微小卡首台样车下线仪式在姜山镇举行,标志着北京汽车制造厂扎根莱西后的首款产品顺利完成第一个重要阶段的工程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北京汽车制造厂董事长陆付军,北京汽车制造厂总裁魏勇参加。

汽车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产业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瞄准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引进和全产业链条培育,高质量开展“双招双引”,70万套五菱柳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链配套项目先后落地,加速推动汽车产业发展。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店小二”式服务,从项目清障到各种审批事项的办理,不仅速度快,而且还帮助企业解决落地、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难题,确保项目引得来、早落地,以投资提振整个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助力突破“莱西攻势”。

2020年7月,投资110亿元、设计年产20万辆的北京汽车制造厂在姜山镇正式开工,仅用8个月就实现了冲焊涂总四大车间封顶,仅用10个月就完成了首台微卡、小卡样车的研发试制,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后续还将陆续推出MPV、皮卡等系列车型。

本次下线的微小卡,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根据客户需求布局并开发,共有4款车型,分单排和双排产品,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车型归属于卡车系列,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兼具小巧、实用、便捷等优势,性价比高,致力于解决物流拉货等用车需求。

作为青岛市历史上第一家一线汽车品牌总部基地,北京汽车制造厂始终以“精益求精”作为产品研发核心,从今年到明年将陆续推出6大平台,17款全系列产品,用三年时间实现产销量50万辆,全力打造以北京汽车制造厂为核心的莱西姜山北汽城,做成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