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火热“篮”不住 “体彩杯”莱西市第三届篮球联赛开赛

2021-07-20 09:32:4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微信图片_20210719084745.jpg

热浪滚滚,浇不熄对运动的热情。7月16日,山东体育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文艺巡演暨“体彩杯”莱西市第三届篮球联赛在市体育中心开幕。

据了解,此次篮球联赛主场地在人民广场,共有43支队伍参加,其中不仅有我市的本土队伍,还有来自其他县市的多支队伍参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我市的4支女子篮球队,队员们来自不同职业、不同领域,这也是联赛首次出现女子篮球队。

比赛分为镇街组、机关组、企业组和女子组4个小组,将分别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每组的前三名队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