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有难事找政府,管用!”

2021-07-15 14:26: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自企业落户以来,当地政府就定时上门服务,对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这样好的营商环境给我们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青岛橡六胶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强说道。

2003年,青岛橡六胶管有限公司搬迁至姜山昌阳工业园,主要生产高压钢丝编织胶管、高压钢丝缠绕胶管及胶管总成。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煤矿、汽车等领域。公司先后参与起草了5项国家标准、独家起草了一项行业标准,填补了3项国内空白。

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精、尖产品的开发与研制,是国内研制生产高、中、低压胶管的专业厂家和基地。科技创新需要人才,说到引进人才时,李新强感激地说道:“企业自身引进人才的能力有限,政府部门了解公司急需相关人才后,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我们引进人才牵线搭桥,还帮助企业不断完善吸引人才的相关配套措施。”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光要引进人才,还需要购置先进的试验设备。但以当时公司的经营状况,购置设备的资金缺口很大。政府部门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银行,为公司贷款。有了资金后,公司陆续采购了全球最先进的检测设备及仪器,设备的更新给企业带来更多的优质客户和更高的经济效益。李新强感慨道:“有难事找政府,管用!”

目前,公司年产值3亿元,年产钢丝编织、钢丝缠绕胶管1800万米。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资源和先进的科研检测设备、仪器,相继开发出了各种钻探胶管、吹氧胶管、高压钢编胶管等产品。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十几项,“连接器钢丝编织阻燃橡胶护套管”替代进口产品,也是国内高端液压支架预警装置电缆护套唯一指定产品。参与制定的胶管国家行业标准有数项之多,并是“MT/T98-2006中国煤炭行业液压支架用软管及软管总成检验规范”标准唯一起草单位,成为行业佼佼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