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高效服务为企业解忧赢赞誉

2021-07-09 10:21:0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宋学友

 7月5日,青岛市级引进项目青岛万丰钻石飞机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专程到市公安局送锦旗和感谢信,以表达对公安机关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的感激之情。

青岛万丰钻石飞机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是去年落户我市的一家飞机制造公司,今年6月底,公司临时决定于7月份派遣5名技术骨干到奥地利参加学习培训,为年底前第一架钻石飞机的下线做准备。然而由于出国时间安排很紧,且护照办理手续相对复杂,再加上公司目前正处于筹划阶段,新招聘入职的技术工人缺少相关正常办证所需材料证明等,如果按照正常程序,这5名技术工人在短时间内无法取得出入境证件。这样一来,势必会影响技术工人出国培训的行程,从而影响整个公司正常运营和年底前第一架钻石飞机的下线。

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大队在了解到情况后,民警专程到公司开展走访、调查,并积极争取青岛市出入境管理局给予支持和帮助,各方加班加点、全力推进,终于在最短时间内将护照办理的整个流程顺利完成,5名技术人员在2个工作日内便收到了护照,保障了公司培训计划的如期进行。

公司对市公安局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行为赞不绝口、深受感动,遂专门制作了锦旗、书写了感谢信向公安机关表达谢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