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改变了我

2021-07-07 16:37:1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邴双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通过细读深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受救亡图存的峥嵘岁月,我被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深深震撼。《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阅读完整本书后,我为自己在这么伟大的政党的领导下而感到骄傲,我要继承和发扬伟大革命精神,坚韧不拔,勇往直前。

读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之后,我积极报名参加单位组织的明党纪、学党史、颂党恩“四个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在莱西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了“历程厅”“悔悟厅”“警示厅”等7个展厅,我观看了吕剧《断桥惊魂》片段,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在莱西市党史馆通过展厅的图文资料我了解了“莱西会议”的时代背景、会议实况和历史地位;在莱西市工人文化宫观看《百炼成钢》,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庄严的承诺……我对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业有了更加深刻理解,从中汲取了无限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这股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迎难而上,担当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我深知党史学习教育不能只停留在读教材、看电影、观展厅上,若是不能把所学落脚为“力行”,那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也就无从谈起。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同时,我更加注重将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所以,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单位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我和同事们多次深入社区为居民服务。社区居民的肯定大大激发了我的工作热情,使我深刻体会到厚植为民情怀的重要意义。

“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不仅学习了党的历史,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身体力行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更要学好党史,修好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者单位:莱西市检验检测中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