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1-07-16 15:46: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刘鹏 王英健

7月15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六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青松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莱西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的审计报告》《莱西市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关于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建设政治型审计机关。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机关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闭环模式的廉政监督体系,健全联查联防联改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大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保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大预算绩效管理审计力度,促进优化支出结构,规范预算管理,节约财政支出,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要加大民生项目和民生资金审计力度,不断提升投资项目管理水平。要加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发挥好审计预警和预防作用,促进领导干部推动本单位科学发展和守法守纪守规尽责。

会议强调,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加大审计查处问题整改力度,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