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朗诵艺术协会成立

2021-07-16 15:36: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7月15日,市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章程》草案、表决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并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张伟东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了解,市朗诵艺术协会的成立,对提升我市文化活动的整体层次,培育文化软实力有着重要的作用,是“乐在莱西”文化发展的有益补充,协会成立后,将不断推出内容健康、格调清新、具有强烈艺术感染力的朗诵作品,并通过活动建立创作鉴赏新平台,普及朗诵艺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将注重鼓励和培养后继人才,吸纳更多人加入进来,为全市广大朗诵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现才华、交流心得、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