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韩国希杰集团在我市增资3000万美元

2021-07-20 14:07:5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云海

7月16日,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全省16市签约重点外资项目96个,投资总额118.5亿美元、合同外资50.2亿美元,中国总部设在我市的韩国希杰集团在签约仪式上增资3000万美元。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韩国希杰集团。2019年,第一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上,韩国希杰选择了我市作为中国总部所在地,从总部落地到上马生产,我市全程主动介入、贴身服务,用细致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企业高度赞誉。为此,韩国希杰在此次峰会上开启了新一轮增资计划,用实际行动表达与莱西共同发展的决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