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7-20 14:14:0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7月19日,青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及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青岛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市委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希胜、邹学新、周正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既是对百年斗争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又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紧扣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心工程等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严肃学习纪律,按照要求认真学习规定书目和文件,联系实际,真正做到融会贯通。

下午,专题读书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内容分组集中学习,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