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

2021-06-22 15:39:2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6月20日,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召开,通报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我市在市卫生健康局设分会场组织收看,省会议结束后,青岛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丁朝霞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工作不仅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居安思危、掌握主动,坚决完成接种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加快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目前疫苗接种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合理规划接种人群、节奏和进度,高位强力推动辖区内疫苗接种。要精心安排,围绕方便群众、应接尽接,科学组织、突出重点、提高效率、强化保障,确保安全规范接种疫苗。要精确推进,加快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在限期内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定期通报调度疫苗接种情况,保障疫苗接种的指标数量、时间进度达到预期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据了解,截至6月20日,我市新冠病毒疫苗完成接种792787针次。其中,第二针(第三针)目前已完成接种362726剂,接种率位列青岛市第二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