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

2021-06-18 14:24:3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6月17日,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召开,通报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我市在市卫生健康局设分会场组织收看,省会议结束后,青岛市和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庄增大、副市长丁朝霞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工作进度,强化督导调度,全力以赴、安全有序推进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强化重点人员管理服务,切实抓好医疗机构、人群密集场所等重点环节防控,强化大数据信息支撑,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力、流调溯源和医疗救治能力,全力做好人员、场所、物资各项应急准备,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保持工作定力,对疫苗接种目标再明确、问题再聚焦、措施再优化、责任再落实,提高接种的计划性、连续性,创新工作模式,为广大群众接种提供更好体验。
       据悉,截至6月17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完成接种762708针次。第二剂次接种率位列青岛市第二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