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杨锡祥来我市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2021-06-18 14:20:5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6月16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杨锡祥来我市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并走访联系企业。我市领导王清源、张升山、战洪贤、崔坤山、傅强参加。
       杨锡祥一行先后调研了钻石小镇项目、青岛雀巢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地,并座谈听取了我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我市安保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保维稳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莱西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务实举措,推动责任落实,取得了较好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落实责任,逐个排查安全隐患,组织专门力量加大督导力度,加强社会面防控,加强危险物品管控,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加强社会舆论引导,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反应迅速、措施有力,确保社会面的安全平稳有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