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1-06-18 14:22:0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6月17日,市政府召开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青岛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莱西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听取国有企业资产清查和财务收支审计、优化政务工作流程等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清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关系,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正面宣传,坚守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纠治“四风”,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部署,进一步精简会议议题、从严控制发文规格、严肃工作纪律,用好“重点工作呼应联动”智能平台,不断优化政务工作流程,规范政务运行程序,提升政府工作效能。
       会议指出,开展国有企业资产清查和财务收支审计是深化国企改革、加强国资监管、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客观需要。要认真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建立健全企业内控制度,规范企业经营管理,严格履行出资人职责,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避免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