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0-10-27 15:41:57    来源:    编辑:

       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连日来,团市委、夏格庄镇等部门单位,市社工和志愿者联合会等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业先后到康馨护理中心、松山养老院等养老机构开展了慰问活动,陪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在全社会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三版2.jpg

       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团委组织校心连心志愿者到馨家园老年中心,陪老人们聊天、表演节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高欢欢)

三版1.jpg

       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进村为老人们义诊,将爱心、温暖和节日祝福送到他们“心坎上”。(葛虹虹)

三版3.jpg

       青岛嘉和兴食品有限公司为松山养老院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原龙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