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残联来我市调研

2020-07-08 09:55:23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7月6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率省残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领导王清源、张升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青岛新诺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水集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庄镇沟东村,详细了解残疾人自主创业,街道残联和新村残协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沟东村李天亮、高维华两户建档立卡残疾人贫困户。调研组对我市在新村(社区)建立残疾人协会、自然村设立残疾人工作代办员和网格员,形成上下联动、全方位、网格化残疾人组织体系给予充分肯定。对市残联在脱贫攻坚中加强政策宣传、遍访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精准落实助残政策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希望市残联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继续拓展深化“莱西经验”,务实创新,主动作为,更好地将残疾人工作融入党建、融入党委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