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2020年春季高考顺利结束

2020-06-23 09:27:17    来源:    编辑:

截止到6月21日下午,历时两天,我市2020年春季高考顺利结束。本次考试设莱西四中1个考点,报名总人数589人,共涉及17个专业类别,几乎涵盖了我省所设的全部专业类别(18个)。考试平稳顺利,累计缺考421人次,无违纪作弊考生,各项工作受到省市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今年春季高考,是新冠疫情以来全省组织的首场大规模考试,上下高度重视。受疫情影响,春考考点由青岛下放到各区市,我市面临防疫、组考双重压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教育、公安、卫健、电力、保密、工信等多部门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坚持疫情防控、考试安全“两手抓、两手硬”,打赢了今年国家教育考试首战。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组织夏季高考、中考、教师招聘笔试、夏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4场国家教育考试,战线会更长,任务会更加艰巨,我们将继续坚持标准不降、措施不减、干劲不松,坚决贯彻上级的各类政策、措施,确保今年各类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