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拉网检查在建房屋建筑工程 检查在建工程项目24个 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00余条

2020-06-19 09:35:08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微信图片_20200618154838.jpg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青岛市、我市安全月生产活动工作部署,分两组对所有在建房屋建筑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拉网大检查。截止6月17日,共检查在建工程项目24个,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00余条,扬尘治理22条,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不到位,隐患整改不彻底,存在严重安全事故隐患的工程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依据相关办法规定进行扣分、罚款。

据了解,大部分施工企业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比较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体系健全,公司和项目部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对深基坑、施工起重机械、脚手架等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及作业层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全防护,落实临建设施及围挡墙防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同时,加强对施工现场堆放、装卸、运输易产生扬尘污染的物料采取了遮盖、封闭、洒水等措施,确保扬尘污染防治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