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型经营主体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

2020-06-23 09:22:27    来源:    编辑:

广大新型经营主体朋友们:

  目前,我市正在如火如荼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型经营主体作为现代农业主力军,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广大新型经营主体要争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先行者。自觉整治厂区(场区)、园区、办公场所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为身边企业和村民作出榜样、树起标杆。

  广大新型经营主体要争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引导者。积极引导员工、社员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好所在村庄疏浚沟渠、栽树绿化、卫生清扫等工作,带动村民共同维护好门口、路口、村口、河口的清洁卫生。

  广大新型经营主体要争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推动者。发扬奉献精神,带头投资投劳,带领身边更多企业、群众共同打造“洁净、整齐、美丽、生态”新莱西。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家园,为建设美丽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倡议者
莱西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丰诺植保专业合作社
青岛丽斌玉米专业合作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