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户外野餐烧烤岂能留下垃圾就走

2020-06-23 09:25:35    来源:    编辑:

三版.jpg

夏季到来,各公园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理想休闲场所。与此同时,露天烧烤、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也频频出现,给市容环境造成严重破坏。市住建局园林处多次组织开展劝阻露天烧烤、维护游园环境的专项行动,自下午18:00-21:00不间断进行巡查,及时劝阻露天烧烤行为。截至目前,共教育劝阻20余次,清除露天烧烤10处。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野外就餐自己享乐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好公共环境的卫生。随身携带垃圾袋,旅行结束后自觉带走垃圾,做文明莱西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