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06-19 09:37:52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京帅

6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带队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有研稀土(青岛)有限公司、希杰(青岛)饲料有限公司、永隆高新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

江联军指出,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基石,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深刻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自查整改、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和演练等工作,不断加强安全设施配套建设,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安全生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