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加强“夜市经济”卫生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08 09:50:4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徐绍华

二版.jpg

夜市开了,久违的烟火气又回来了!月湖早市、威海路夜市、长岛路便民摊点群、广州路便民摊点群等又恢复了往常的喧闹……为营造干净文明卫生的城市环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摊点群的卫生管理方面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集中力量服务“夜市经济”发展。

在夜市摊位集中区域,市住建局每隔100米集中增设10个垃圾桶,加强作业人员力量,对摊点集中路段,按每50米增加一名保洁工人配备,调整作业时间,对摊点集中路段夜班保洁工人值班到21:30,并在地摊散后组织人力集中清理垃圾,次日早晨普扫时,早班保洁工人提前半小时上岗,应对零星的隔夜垃圾,加强作业车辆保障,调整清运时间和路线,清运队在保洁工人清理完毕后集中清运,确保摊走地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