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美莱西——纪念‘莱西会议30周年’美术作品展”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07 09:27:18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为纪念“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推动“莱西经验”的提升与创新,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展示并讴歌30年来“大美莱西”的巨变,促进艺术交流,山东省美术家协会、莱西市委组织部、莱西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大美莱西——纪念‘莱西会议30周年’美术作品展”。 7月4日,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原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民,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永生,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刘玉泉,山东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华进等10余位山东省美协特邀名家代表团来我市进行了“大美莱西——纪念‘莱西会议30周年’美术作品展”采风活动。

采风团先后到姜山湿地公园、“莱西会议”专题展馆及崔子范美术馆,为展览作品积累创作素材、寻找艺术灵感。领略了“莱西会议”30年来大美莱西的巨变,欣赏了国画大师崔子范的国画及书法作品后,画家们纷纷表示,将用画笔描绘莱西的秀美,展示莱西新发展,谱写莱西新篇章。

此前, “大美莱西——纪念‘莱西会议30周年’美术作品展”还特邀了莱西籍中美协、省美协、实力派画家共20余人进行了采风活动,分别参观了前保驾山党支部旧址纪念馆、姜山湿地公园、产芝水库、产芝村以及莱西党史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