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要做情绪稳定的成年人

2020-06-30 09:05:51    来源:    编辑:

□念念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面临许多挑战和压力。而一旦压力过大,人往往就会不自觉地被焦虑的情绪所牵着走。

我的一位同事大冰就是如此。他在工作中确实很拼,但因为总是急于完成任务,在和同事的沟通中时常会大发雷霆,甚至稍有不顺就开始翻脸。

结果可想而知,他的努力,通常换来的都是吃力不讨好的结果。

要承认,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都值得被尊敬。每一颗渴望向上的心,也都应该被理解。只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很容易会用力过猛,长此以往,除了让自己身心疲惫以外,于事却徒劳无功。

心慌难择路,欲速则不达。越是在压力大的时候,越要学会沉住气。

告诉自己,所有的事情,都要在循序渐进中完成,无论你有多期待得到一个好结果,它都是急不来的。

就像一朵花的盛开,需要经历四季流转,一颗树的孕育,需要经历漫长年轮。人生也当同此理,太过于焦虑,只会自乱阵脚。唯有沉得住气,遇事不慌乱,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你会发现,当你越冷静,遇事就会越无畏,所带来的结果才会越顺利,这才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

棋要慢慢地下,生活的历程要细细品味。任何时候,一颗冷静从容的心,都是我们在喧嚣忙乱的生活中,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