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工商联来我市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及商务考察活动

2020-06-29 09:23:39    来源:    编辑:

记者 史汝腾

6月28日,青岛市工商联一行来我市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及商务考察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参加。

青岛市工商联一行到姜山镇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听取革命历史介绍,了解英烈事迹,并在党支部旧址前,面向党徽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走访慰问了两位建国前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将慰问金、慰问品交到他们手中。

随后,在姜山镇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市整体投资环境和重点产业情况。我市将提供一流的平台、一流的环境和最优惠的政策,为项目落地、建设和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