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个理由

2020-07-01 09:22:58    来源:    编辑:

□未祥

阿瑟·布里司班是全美最富有的报业人士,担任《纽约太阳报》总编辑的时候,他破天荒地以当天报纸的销量来决定稿酬标准,被同行称为新闻奇才。《大英百科全书》给他的评价是:“以惊世骇俗的语言撰写新闻的大师”。

布里司班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为《纽约太阳报》工作。那时候,他还仅仅是一名小记者,但他的睿智和机敏早已远近闻名了。有一次,老板威廉姆·赫尔兹对布里司班说:“你为报社写出了很多好文章,尤其是你写的专栏,大家都非常欣赏,为了奖励你的成绩,我决定给你六个月的假期,薪酬照发。”

但是布里司班并没有欢呼雀跃,而是婉言谢绝了老板的好意。赫尔兹奇怪地问为什么,布里司班回答说:“我之所以不能接受您的慷慨,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如果我停写专栏,《太阳报》的销量可能会受到影响,但也可能不会受到影响。前者对您大大不利,而后者对我大大不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