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147个高考考场全部装上空调

2020-07-07 09:31:49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bc20aad80856e9f09f54ad6a2cdf666.jpg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夏季高考时间推迟至7月份,此时正值酷暑,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市政府出资210余万元,为全市147个高考考场安装了空调。

据了解,今年高考,莱西考生人数3328人,共设两个考点,其中莱西一中60个考场,实验学校87个考场。根据考场空间大小,每个考场安装了3P空调一台,共安装空调147台,投入资金88.2万元。鉴于新上空调数量较多,用电负荷增大,市政府投资122万元,为两所学校分别增上变压器一台,并对现有用电线路进行了改造。

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电力施工人员和空调安装人员每天晚上晚自习结束后进场施工,第二天凌晨四点多结束施工。目前所有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