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上强调:解决所有影响项目工期的因素尽快开工

2020-07-07 09:43:12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7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2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山东考察时、新增财政资金直接惠企利民工作视频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和能力,千方百计确保全市安全度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和影响,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推动民法典实施、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民法典纳入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与民法典实施与法治政府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结合起来,提高全社会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对外开放等工作力度。要紧紧抓住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强化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扩大心理服务人才招引渠道和规模,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圆满收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排除万难,振奋精神,积极主动处理好各个环节的协调和对接,及时高效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做好项目全程服务工作,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