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即将落户我市

2020-07-07 09:41:33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为推动我市现代化农业产业快速发展,7月6日,市政府与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庄增大、副市长王东岳参加签约仪式。

庄增大对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表示,莱西已经到了一个快速发展期,工农商全面“开花”、齐头并进。唐人神集团的经营理念与发展思路科学、先进、理性,符合逻辑规律,是行业内变革的引领者。此次签约对于双方加强深层次合作、实施畜牧产业扩链增效、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继续全力配合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唐人神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陶一山介绍了唐人神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他说,集团将与莱西各有关方面加强沟通、密切交流,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开工,营造互促发展、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唐人神集团致力于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经过多年的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安全饲料、健康养殖、肉品加工、品牌专卖”五大产业发展格局。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农业领域的规模优势和深圳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产业服务方面的“乘法”作用,根据我市经济发展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实际需求,结合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和深圳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三方拟在智能养猪技术创新中心、生猪生态产业链、生猪屠宰加工、现代食品加工中央厨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