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非常之时忆初心 激情燃烧展作为 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48:4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7月1日,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非常之时忆初心 激情燃烧展作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同志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市政府江联军、张方宝、徐一冰、赵晓光、张瑞忠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丁朝霞同志受邀参加。

王清源同志强调,当前我市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同时,迎来了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济青烟国际招商产业园、发展工业互联网、“高铁时代”等多个重大机遇叠加期,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这个“非常之时”,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抓住机遇、扛起责任、砥砺奋进,按照政治强、运行畅、信息灵、督查实、服务优、作风硬、纪律严的要求,科学把握理想信念、能力提升、思维方式、坚守底线和成长心态等问题,努力在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中厚植莱西情怀、体现莱西担当、展现莱西作为、加快莱西速度。

江联军同志在主持活动时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切实做到守初衷要“诚”,担责任要“勇”,抓落实要“狠”,充分发挥好“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排头兵”作用,协调推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重温党的重大历史时刻,进一步激励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王清源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之时,市政府办公室每名党员、干部要强化“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意识,自我加压、奋力争先、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