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七一”送温暖 关爱慰问老党员

2020-07-02 09:41:43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李亭


图一


图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七一”前夕,全市部分单位组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老党员致以诚挚地问候。

图一为万家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情系七一、薪火相传”文明实践活动,走访慰问了店埠镇11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物资。

图二为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淘乐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半岛新型建材材料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来到沽河街道东周格庄村,看望为莱西发展、人民幸福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这些爱心企业,给老党员们送去了老花镜、医用口罩、年度免费查体卡等近两万元的慰问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