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编办积极推进业务工作“不见面”办理

2020-07-02 09:34:3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任少梅

为强化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提高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水平,市委编办优化办理流程、整合政务资源、融合线上线下、借助“互联网+政务”方式,积极推进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市编委办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并通过微信、QQ交流群、服务电话等多种方式开展政策宣传、业务咨询、操作指导,切实提高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开通双向邮递服务,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严格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对事业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事项的真实有效,实现办事指南“标准化”、申请材料“模板化”、业务办理“信息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