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牢记誓言 不忘初心

2020-07-01 09:29:39    来源:    编辑:

葛虹虹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我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等活动。在活动中,诵党章、感党恩,旨在提醒每个共产党人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弘扬党员的正气、朝气和锐气,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

不忘初心,就要炼就对党的忠诚品格。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绝对纯洁、信念上的绝对坚定、政治上的绝对清醒,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忠诚意识,扎紧权力制度笼、拧紧思想总开关、绷紧纪律作风弦,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党性原则的守门员、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

不忘初心,还要锻炼对事业的忠勇精神。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肩负起党和国家事业的光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锤炼拼搏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活力,崇尚实干、务求实效,专注于有利党和国家各项伟大事业发展的实事、好事,切实开创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成就。

不忘初心,更要锤炼对群众的忠厚情怀。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心全意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群众路线,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时刻把群众答不答应、赞不赞成、满不满意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干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之所想、谋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时刻与人民群众心相印、共甘苦、同奋斗。

建党99周年之际,牢记入党誓言,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光辉,为人民谋福祉,就是我们献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