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现场交流 现场总结“两会合一”开到工地上

2020-06-30 09:15:53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认真执行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场区道路硬化、渣土物料覆盖、环保生态型抑尘剂喷洒、洒水清扫保洁、物料密闭运输、出入车辆清洗等要求,及时安装使用扬尘监测设备和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日前,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人才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该项目在安全生产及扬尘防治措施方面的做法作经验介绍。“这种把会议开到工地上的活动,不讲究仪式感,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我们现场观摩学习。”中科恒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此次活动点赞。

为抓好安全生产,保障扬尘治理成果,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召开现场会、拉网检查、日常巡查、夜间抽查等方式,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63人次,检查建筑施工现场275个次,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80份,检查扬尘问题178 条,其中当场整改97条,限期整改81条。

图为参会人员现场观摩生态环保抑尘剂使用情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