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在青岛首创医保基金“云监管”

2020-06-30 09:14:5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仇实

3月份以来,市医保局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依托,积极探索病历审核全面化、精准化、便捷化、智能化途径,在借鉴已有经验并结合本市实际的基础上,在青岛市首创电子病历智能审核平台,实现医保基金“云监管”。目前,该平台已通过演示、测算、反复模拟操作等基础性准备阶段,在市人民医院率先开展试运行。平台系统主要运用“智能化审核、盲审病历、预警分析”三大功能对我市市内全部定点医院的诊疗数据进行筛查,实现病例审核100%全覆盖,极大地提高了审核效率及能力,达到“行为监管、诊疗规范、零违规”的管理目标,有效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