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将新建人行道7万余平方米

2020-04-16 09:13:17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通讯员 刘春玲

2版 图.jpg

4月15日,记者在温州路到洙河桥段看到,工人们正将沙土层抹平,然后将彩色道板砖一块一块整齐排开、槌实。已铺装完成的彩色人行道笔直地穿越于绿化带中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随着城区开发建设范围的不断扩大,尤其是小区、学校周边人行道配套成了民生热点需求。今年,市政府将龙口东路(南京路至G204)、威海东路(杭州路至G204)、北京东路(南京路至G204)、苏州路(上海路至梅山路)等城区边缘地带新建人行道工程作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将新建人行道7万余平方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