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凝心聚力 携手抗“疫”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捐款万余元

2020-03-19 09:45:1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尉云飞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向全体老干部发出呼吁,自愿捐款为“疫”战贡献力量。

“捐……捐,捐200元。我不能落后。”89岁高龄的老党员林国强瘫痪在床,口齿不清,即使这样也难掩老党员的那颗赤诚之心。79岁的老党员史大法骑着自行车,用红包包着600元到机关捐款,他对工作人员激动的说:“看到你们奋战在一线,我们帮不上什么忙,我就想着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就这样你800元,我1000元,你400元,我600元,仅仅3天时间,34名老干部自愿捐款15000余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体老干部们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