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农商银行服务提速助振兴

2020-03-19 09:43:59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有资金需求吗?”“有,我们打算育2000万株白菜苗,资金需要100多万。”“情况我知道了,今天我就回去落实,争取尽快把资金给你们发放到位。”眼下,正是大棚蔬菜育苗、出圃时节,店埠镇的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当在为下一批蔬菜育苗资金短缺犯难时,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的业务人员就亲自登门送信贷来了。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育苗中心主任于随飞告诉记者:“有了农商银行的100多万信贷支持,我们下一步2000多万株白菜苗,大约可以收入40万左右。”

随着工业复工、农业复产、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发展,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通过简化审批程序、提速信贷发放,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农业产业发展。

疫情就是命令,发展更是责任。疫情防控以来,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党委抽调业务精干力量,组成专项应急服务小组,通过线上线下审批相结合,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服务于企业和春季农业生产资金需求,从授信审批到贷款发放,由过去的3个工作日,缩短为两个工作日,推进信贷服务再提速。到目前,已为中小微企业和春耕备播授信5.4亿元,累计发放贷款3.8亿元。有力助力了中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的快速发展和推进。“下一步,我们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的要求,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政策灵活,审批短平快的优势,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和‘三农’发展需求,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今春,我们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预计新增授信30亿元,重点支持涉农大项目,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贡献农商力量。”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行长助理周小明告诉记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