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80余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入“雷霆5号”大网

2019-12-20 09:30:2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宋学友 崔海燕

  “雷霆5号,全面收网!”12月17日,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市公安局在全市发起了声势浩大的“雷霆5号”收网收口集中行动,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缜密侦查、果断出击,再次取得了突出战果。包括2个恶势力团伙、9名网上逃犯、18名涉黄赌毒人员、3名酒驾人员等在内的80余名违法犯罪人员落入大网,在全市掀起了秋冬严打整治新一轮的迅猛攻势。

  为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向纵深发展,日前,市公安局发起了“雷霆5号”行动,以打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打击整治网上政治有害言论和宗教非法组织活动、推进城市管理治理工作、推进反恐基础防范工作、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为主功方向,同时,同步推进扫黑除恶、追捕逃犯、打击黄赌、信访治理和禁毒人民战争,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期间,共查处邪教组织违法犯罪人员26人,处理在网上发表政治有害言论人员1人、教育训诫5人,破获涉小广告违法犯罪案件4起、打击处理12人;打掉恶势力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追捕逃犯9人,查处黄赌毒案件9起、打击处理18人,依法处置非访人员8人,化解信访案件6起。12月17日,集中行动当日,全市共清查各类场所700余处,查获违法犯罪人员13人,处罚各类场所2家,查获违禁物品6件,设卡检查车辆720余辆、查处酒驾2人、醉驾1人。

  在青岛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和坚强领导下,莱西市秋冬严打整治攻势一系列“雷霆行动”取得了丰硕战果,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继续结合秋冬严打整治攻势,灵活机动,全警出击,持续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坚决占领人民群众平安高地,让莱西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更有幸福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