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2019-12-20 09:29:2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为准确、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3日,沽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法先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法先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莱西发展列举了翔实的事例,整场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内容翔实、要求明确,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街道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