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供电公司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9-12-20 09:29:4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帅位

35656.jpg

  春节将至,为确保贫困户和老党员们可以过个安心、暖心的节日。日前,市供电公司6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来到莱西店埠镇张家横岭村、前由格庄村等6个村,慰问5名老党员和6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奶等慰问品,同时为他们送上电力企业新春最美好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6名党员发展对象亲手把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和老党员的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询问日常用电还有哪些需求,帮忙解决一些用电问题,检查电线有无老化消除安全隐患,发放科学用电知识宣传册,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贫困的信心勇气,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