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张晓军一行到我市调研科协工作

2019-12-18 09:24:0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玉翠

  12月16日,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监事长张晓军,陕西省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亚斌建一行到我市调研科协工作。

  张晓军一行来到科普教育基地——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进行了调研。名优特产展销中心是市科协今年正在培育的一家基层科普教育基地,主要展示与推介莱西市名优特色产品,包括农副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及优势工业产品等,展示各类产品300余种。张晓军一行详细听取了该中心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我市农业产业基础和农技协会现状,对我市科协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科协基层科协组织“N+1”试点、专业技术协会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