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智能新经济创投母基金设立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19-12-17 09:49:40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2月13日,智能新经济创投母基金设立企业家座谈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会上,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介绍了智能新经济创投母基金设立有关情况,随后,参会企业家围绕促进企业发展纷纷畅所欲言,进行座谈交流。

  庄增大强调,传统产业在我市经济发展中仍占主导地位,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有赖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经济新业态的成长和发展。要发挥基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借助金融资本为实体经济注入发展活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赋能。企业家们要紧跟时代变化脚步,敢于突破,抓住变革发展机遇,让企业在时代变革中不断做大做强。希望春光里团队能够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在打造招商新模式、发展智能新经济等方面不断开展创新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莱西产业升级,加快莱西经济突破发展。

  据了解,春光里智能新经济创投母基金总规模达30亿元,投资方向为符合我市、青岛市主导产业方向和智能新经济方向的产业,具有技术创新优势和市场拓展前景的非上市项目,重点投资科创版鼓励上市的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的项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