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第五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鸣枪开赛

2019-11-19 09:22:01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魏康 王云
 
三版a.jpg
 
三版2.jpg
 
11月16日,第五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莱西站)暨“海氏海诺杯”2019青岛市自行车公开赛在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主题公园鸣枪开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和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体育中心、沽河街道办事处、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和骑游组四个组别,全程45公里,来自山东、河南、黑龙江等10个省市的340余名自行车选手参加了比赛。
 
三版4.jpg
 
三版b.jpg
 
三版2.jpg
与此同时,首届喜德盛滑步车大赛举行,小选手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充分展示出小运动员勇敢向上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身体协调性、柔韧性及平衡力。
最终,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来自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的陈宣道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来自淄博的选手于学宾获得了男子中年组冠军,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陈晨则获得女子组冠军。
我市作为2015、2019两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举办地,在赛事引进保障、志愿服务、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得到快速提升,在此前结束不久的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40多项1000多个场次精彩纷呈的竞技与休闲赛事,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7万名业余运动员参与了各个项目的角逐,吸引30万名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让我市在世界休闲体育运动史册上书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充分展示了休闲体育的独特魅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