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薛庆国会见中核电机考察团姜水清参加

2019-11-15 09:33:3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鲁琪

  11月14日,青岛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在府新大厦会见中国核工业电机运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明一行。市领导姜水清、张显杰陪同会见。

  薛庆国向一行人介绍了青岛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就推动打造中核产业特色园区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建明全面介绍了中核电机在青岛布局的产业板块以及在莱西打造的中核产业特色园区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将把青岛作为发展合作的重点城市,不断加大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务实合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