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电商企业冲刺“双11”

2019-11-12 09:58:47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微信图片_20191111093650.jpg

  自电商平台2009年首创“双十一”购物节以来,每年的这一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购物盛宴,“双十一”当天,青岛天天购电商园内一片繁忙、通宵未休,在凌晨0点至3点进入订单量的“井喷期”。

  “双十一”订单量的猛增,也使得物流快件数量翻倍。在沽河街道普华物流产业园内,物流企业早已在人力、物力上做好充足准备。

  为深入开展“陇货入青”消费对口帮扶活动,充分发挥我市消费市场优势,拓展消费新领域、新模式,双十一当天,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同步组织品牌发布会、线下展销会、现场采购会、直播带货会。青岛主会场设置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邀请众多青岛、莱西及两当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参会,通过网红现场直播带货,并同时举办两当县域品牌发布会。莱西分会场主要以线下展销的方式进行。产品涵盖狼牙蜜、土蜂蜜、香菇、木耳、山野菜、中药材、蜂蜜酒等众多品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