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千熙之城”杯“乐在莱西”全市有奖征文活动颁奖

2019-11-12 09:57:54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11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新闻中心承办的“千熙之城”杯“乐在莱西”全市有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市民文化中心举行。

  据了解,今年8月份,我市举办“千熙之城”杯“乐在莱西”全市有奖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讴歌家乡、赞美家乡的写作热情,在感悟家乡巨大变化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具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的美丽莱西砥砺奋进。此次征文活动先后征集作品近600篇,全市人民用不同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歌颂家乡变化,讴歌美好生活,用饱含真情的语句表达了对美好新时代、对美丽家乡的无限热爱和赞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