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建材凯盛浩丰智慧农业小镇项目智慧温室主体钢构完成

2019-11-08 10:12:5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姜英军

微信图片_20191107102821_看图王.jpg

  中国建材凯盛浩丰智慧农业小镇项目分为新农业、新材料、新建筑三个园区。其中,新农业产业园,重点建设1000亩荷兰文洛式玻璃智慧温室,采用现代化的栽培管理技术和环境友好型的生产工艺,通过阿里云的大数据指导生产和销售,让传统温室大棚变身为可持续生产、符合全球优质农产品标准的“蔬菜工厂”,打造全省高端农业种植谷。目前,智慧温室主体钢构完成,正在安装玻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