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场监管局: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9-11-01 10:01:5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隋郁

2版 图片新闻.jpg

  为消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守法意识,日前,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知识集中培训。培训围绕食品经营规范要求,详细讲解了食品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的管理规范,从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容易出现的问题“以案说法”,督促食品经营业户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加强自律,诚信经营,自觉禁售“五毛零食”,为校园周边营造健康有序的食品安全环境。与此同时,市市场监管局还对校园周边经营商店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