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著名画家王宏江作品展11月2日在崔子范美术馆举行

2019-11-01 09:24:09    来源:    编辑:

   著名画家王宏江作品展将于11月2日至8日在崔子范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旨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中华儿女70周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以艺术的形式反映新中国自建国以来在经济文化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气象,来表达王宏江先生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深厚情感。

  
 
        王宏江,笔名王江,现任中国国画院院长、美国国家画院院长、美国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宏江美术馆顾问、名誉馆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曾担任大型国礼文献《永载中华——中华杰出文化艺术卷》编委会顾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