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华书店好书推荐

2019-10-30 09:27:10    来源:    编辑:

 一生的忠告

一生的忠告.jpg

 
  内容简介
  本书就像一面很大的镜子,把我们身上的每个部位都照得清清楚楚。它告诉我们面对失败要时刻记住下次就是成功;它教会我们要用真诚、宽容之心去对待别人;它告诉一个没有目标的人,就像一艘没有舵的船;它指导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计自己的未来;它提醒和警告我们在职场中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用什么方法能够和同事和眭相处;它告诉我们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完成所有的事情。
 
鬼谷子
 
鬼谷子.jpg
 
  内容简介
  《鬼谷子》是一部集纵横家、兵家、道家等思想于一体的权谋理论著作,『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潜谋于无形,常胜于不争不费,此为《鬼谷子》之精髓所在。《鬼谷子图解详析》对原作做了精当而晓畅的注释与翻译,每篇皆附有提要以解析、导读,并精选了古今中外颇具代表性的案例,涵盖管理、商场、职场、处世等领域,逐篇阐释、解读,用精彩纷呈的故事呈现出鬼谷子的智慧谋略。在原著基础上增设了注释、译文、为人处世、管理谋略、商战博弈和职场之道等内容,在重现经典的同时,以现代视角对其进行全新解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